学院2019年冬季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工作日程安排

2019年10月21日 16:31 食品学院行政办 点击:[]

按照《四川农业大学2019年下半年毕业研究生论文答辩工作日程安排》,2019年我院冬季硕士研究生论文答辩工作日程安排如下:

一、答辩时间与地点

时间:2019年10月25日,上午8:10-

地点:3教206会议室

二、答辩委员会组成

硕士研究生:设答辩委员会主席1名,委员4名,专职或兼职秘书1名,具体组成详见附件。

三、答辩要求

1、学位论文学术不端检测

参加预答辩的学位论文必须通过学院学术不端检测,且不得低于检测版本,打印纸质版答辩论文论文(预答辩委员及秘书均须递送)。

2、预答辩时间要求

硕士:讲述25-30分钟,提问及回答25-30分钟。每生答辩不少于1小时,全天安排不超过8个学生。

3、预答辩论文提交

提前将学位论文打印稿交预答辩委员会秘书,由秘书分送预答辩委员会每位教师。

4、预答辩PPT提交

每位研究生应提前准备答辩PPT,并提前将电子版交送预答辩委员会秘书,秘书于当日拷贝到电脑。

5、预答辩顺序

同一答辩主席,按研究生学号自然顺序安排。

6、预答辩场地准备

秘书安排本小组参加预答辩研究生做好多媒体教室设备、学生材料录入、茶水、教室清洁卫生等准备工作。

7、答辩委员会需要对每一位研究生进行预答辩结果表决,并上报学院学位分委员会。

8、学院研究生会协调组织非毕业班研究生观摩学习。

四、咨询电话

0835-2882311,2882187

 

食品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

2019 年 10 月 21 日

 

上一条:四川农业大学第十六届研究生篮球赛我院首战告捷 下一条:食品学院19级专硕党支部举办“学习强国”APP学习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