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秋期硕士研究生培养重要环节工作日程安排的通知

2019年12月17日 12:18 食品学院行政办 点击:[]

为规范学院硕士研究生过程管理,不断增强硕士研究生培养水平,根据四川农业大学《关于规范研究生重要培养环节的意见》(校研发〔2018〕3号)、《硕士研究生管理办法》(校研发〔2018〕11号)及硕士研究生2018版培养方案相关要求,现就2019年秋期硕士研究生培养重要环节工作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工作组织

由学院现有四个团队负责人组织实施硕士研究生培养重要环节工作。

二、本学期任务

1、2017级专硕校外实践考核。

2、2018级学硕、专硕中期考核工作。

3、2018级学硕开题报告。

三、日程安排

各团队环节考核日程安排详见附件资料。

(更新日期2019年12月19日)

四、特别说明

关于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2017级起培养方案统一。在培养过程管理中,研究院依据学生是否参加工作分为两大类:(1)在岗攻读学位学习(即,在职同学);(2)离岗攻读学位学习。为方便在岗攻读学位学习的同学,课程学习可单独节假日排课。2017级起其它研究生培养重要环节工作不再单独安排。请各团队负责人、导师做好相应工作安排。

五、其它说明

咨询电话:2882311

 

食品学院

2019年12月17日

 

附件:2019年秋期硕士研究生重要培养环节工作日程安排附件材料

上一条:关于2019-2020学年秋期研究生专业课程考试日程安排的通知(更新中) 下一条:关于2019年秋期畜产品质量与安全专业博士研究生开题报告日程安排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