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级硕士《研究生班讨论》读书报告工作安排的通知

2019年12月19日 23:21 食品学院行政办 点击:[]

为规范学院硕士研究生过程管理,不断增强硕士研究生培养水平,根据四川农业大学《关于规范研究生重要培养环节的意见》(校研发〔2018〕3号)、《硕士研究生管理办法》(校研发〔2018〕11号)及硕士研究生2018版培养方案相关要求,现就2019级《研究生班讨论》读书报告工作安排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工作

由学院团队负责人统一组织实施。

二、计划日程

2019-2020学年春期第7-10周,具体日程安排由学院团队负责人确定评议小组,确定后报研究生教学秘书。

三、参加学生

原则上2019级硕士研究生全部参加,不能按时参加者需导师签名确认、向所在二级学科负责人报批。

四、其它说明

1、请2019级硕士研究生准备读书报告,具体报告内容需与导师(或导师组)汇报沟通交流。

2、读书报告论文及汇报答辩PPT电子版请于2019年3月31日前发送到各团队具体工作负责老师处。

3、评议小组初评通过再安排正式答辩工作日程。

4、咨询电话2882311。


食品学院

2019年12月19日

上一条:【转发】四川省高校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联络方式及补拍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9级博士《研究生班讨论》读书报告工作安排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