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级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工作的通知

2021年10月21日 18:01  点击:[]

2020级全体研究生:

为规范学院研究生过程管理,提高研究生研究生培养水平,根据《硕士研究生管理办法》(校研发〔2020〕6号)要求,现就2020级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工作通知如下:

一、考核小组及安排

由学院各团队负责人统一组织实施,具体安排由学院各团队负责人确定,各团队秘书整理时间安排表(见附件),考核前7天交学院行政办公室挂网通知。

二、考核内容

1.培养计划的合理性和执行情况;

2.综合考试,全面考核品德作风、学习态度、组织纪律、学术道德、综合知识和业务能力;

3.专业方向知识问答;

4.学术活动;

5.科研素质考核;

6.学分及成绩情况。

三、考核项目安排

导师考核时间:第18周之前各研究生导师完成相应学生全面考核工作。导师考核等级为优秀、合格、不合格。

政治思想表现的评定:第18周之前,由所在班级民主评议。班委、辅导员、班主任结合对研究生政治思想表现民主评议结果,统一填写相关评语。

课程学习、业务能力考核时间:第18周之前,由各团队统一组织考核,对研究生课程学习、业务能力的评定,并填写相关评语。

中期考核综合评定:第19周之前,由各团队成立考核小组组织考核并填写中期考核综合评定意见。

四、考核递交时间

第18周周三之前硕士研究生须填写中期考核表,完成自评总结并递交班委。班委民主评议后纸质版统一递交到相应团队秘书处,第18周周五下午16:30之前递交。

五、材料递交及保存

1.将返回的《中期考核表(最后签字签章版本))》进行文件扫描电子化处理成统一的PDF文档,PDF电子版统一递交团队秘书老师处。

(电子档文件命名格式:418_S20171902_ZQKH食为天)

2.纸质版《中期考核表(最后签字签章版本)》,由各专业收集递交相应团队秘书,由团队秘书整理排序递交学院行政办统一保管备用。

六、其它说明

1.所有2020级硕士研究生需按时参加中期考核,休学者推迟到下一年级进行。

2.未参加中期考核或中期考核不合格的同学不得参加后需程序考核。中期考核不合格者一般应在半年后重新进行考核,再次考核不合格者,由学院报研究生院,按规定可终止培养,取消学籍。

3.研究生中期考核表格请在附件中选用。

4.请及时关注食品学院网站研究生管理信息及本年级QQ群信息。

食品学院

2021年10月21日

上一条:关于2020级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开题报告工作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0级学术学位硕士研究生开题报告工作安排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