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食品学院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举行

2021年11月15日 15:23 舒佳欣 点击:[]

11月14日下午13时,按照《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全国学联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四川农业大学研究生会章程》等有关规定和要求,四川农业大学食品学院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采取线上会议方式如期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食品学院团委副书记彭小芮老师、食品学院行政办周敏老师、分管本院研究生工作的沈黎老师、校研究生会代表毕娇以及来自食品学院各专业各年级的16名研究生代表。大会由食品学院研究生会主席李森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校研究生会代表毕娇宣读校研究生会庆祝食品学院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学顺利召开贺信,高度肯定了食品学院研究会过去的工作并表达了对院校研究生会紧密联系、友谊长存的美好祝愿。

随后,研究生代表钱邓帆介绍关于代表资格审查的说明,据悉,本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的16名正式代表中,女代表12名,党员代表6名,2019级4名,2020级7名,2021级5名,其中5名为班级干部,具有广泛的代表性和群众性。

紧接着,研究生代表葛钰鸿介绍审议通过《四川农业大学食品学院研究生会第一届主席团执行主席选举办法》。并由主持人公布《四川农业大学食品学院第一届主席团选举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决定由研究生代表王洁、雷雨箫作为监票人、计票人。

最后,进行第一届主席团执行主席的选举。经过公开、公正的网络投票环节,李森、林静成功当选执行主席,负责执行主席的相关工作,会议之后自行商讨相关事宜。

食品学院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圆满完成各项议程。

食品学院

2021年11月14日

上一条:关于2021年秋期博士研究生中期考核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召开四川农业大学食品学院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