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派遣Shahriar Islam赴土耳其安卡拉大学联合培养的公示

2022年03月14日 11:01  点击:[]

因国家自然基金国际合作项目需要,受土耳其安卡拉大学的邀请,四川农业大学食品学院现派遣Shahriar Islam(孟加拉国籍,学号:2021618023,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在读硕士研究生)于2022年3月25日—2023年3月24日(包含离、抵我国国境当日)出访孟加拉、土耳其两国,并赴土耳其安卡拉大学Prof. Dr. Ferruh Erdogdu课题组联合培养,主要从事“花生制品中脂肪保护沙门氏菌机理与其射频热灭菌机制的研究”项目相关工作。

公示期为2022年3月14日-20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到食品学院反映情况。

食品学院

2022年3月14日

上一条:关于学院2022年春季博士研究生论文预答辩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1级学术型硕士《研究生班讨论》读书报告工作安排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