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工会羽毛球兴趣小组吹响2020年集结号

2020年01月14日 14:45 胡滨 点击:[]

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营造促进和谐、健康快乐的氛围,食品学院工会组织羽毛球兴趣小组以“我运动,我快乐”为口号,积极组织兴趣小组成员开展羽毛球活动。本期开学以来,尽管受到疫情影响,不能在我校的体育馆进行活动,我院教代会主席叶劲松老师积极联系校外的体育场所开展羽毛球活动。至今已组织10余场,参与职工60多人次。活动中,大家自由组合,有单打、双打,还有“男女自由组合”等模式,活动精彩纷呈。在比赛过程中,小组成员相互交流技术心得,在锻炼身体的同时,又提高了技术水平。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样的活动不仅为教职工之间搭建了交流平台,大家既享受到了运动的快乐,又收获了团结协作的友谊,同时也展现了团结拼搏,友爱向上的团队精神,营造了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

上一条:食品学院举行第三届工会、教代会第二次专题工作会议 下一条:食品学院工会教代会组织迎新春文体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