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工会及教代会看望受伤退休教师

2020年07月06日 14:51 陈放 点击:[]

7月3日上午,食品学院工会主席、党委书记曾小波、食品学院院长李诚、党委副书记侯维,行政办主任陶永清,来到雅安市人民医院看望受伤退休教师苏赵。

曾小波代表学院工会为苏老师送上了慰问金,并表示苏老师放心养伤,有什么困难可以向组织提出。苏老师对学院领导的到来十分感动,他说到:“感谢学院的关心,感谢各位领导关心,我会积极配合治疗,争取早日康复。”李诚代表学院向苏老师表达了问候,并详细询问了伤情与治疗情况。

不论是在职教职工,还是退休教师,食品学院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一视同仁,并秉承为教职工服好务、做实事的宗旨,以各类专项学习、人文活动与爱心活动为载体,实实在在地提升教职工的幸福感与归属感。

据悉,在得知苏老师不幸受伤后,食品学院党委书记、工会主席曾小波与工会副主席胡滨立即前往事发地,并陪护苏老师前往医院就医,体现了学院对教职工的关心和爱护,更体现了食品学院和谐友爱的学院文化。

上一条:食品学院工会及教代会举行歌咏比赛活动 下一条:食品学院举行第三届工会、教代会第三次专题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