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工会召开“喜迎二十大,传承川农大精神”主题座谈会

2022年06月28日 16:24 文/ 食品学院 点击:[]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 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激励教职工继续传承和发扬“川农大精神”,6月23日,食品学院工会组织全体工会成员开展“传承川农大精神,喜迎二十大召开”主题座谈会。

会上,食品学院曾小波同志在即将离开工作岗位之际,分享了他学习、工作、成长的经历和三十多年来在川农大的不同工作岗位上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事迹,以及在传承和发扬“川农大精神”工作中的感悟和心得。他谈到,他时常会想起习近平总书记的“三问”,“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不断地反问自己有没有做到,他希望青年教师也带着这样的疑问三省吾身,为祖国的教育事业添砖加瓦。他还勉励所有教师在学院班子的带领下,凝心聚力、踔厉奋发,为建设一流的食品学院而不懈奋斗。

食品学院党委书记秦文在发言中首先代表学院班子和全体教职工为曾小波同志荣休送上诚挚的祝福。她表示,曾小波同志为食品学院的发展做出了重要的贡献,是传承和发扬“川农大精神”的优秀代表,“做事让人放心,做人让人喜欢”也都成为了食品学院教师们共同努力的座右铭。目前,正值“十四五”规划的关键时期,全体教职工要继续发扬“川农大精神”,把优质的品格和经验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为学院的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在随后的交流环节中,教师们满怀着对曾小波的敬意与不舍纷纷发言,感恩曾小波同志的教导和帮助,并表示将在团结一心,建设“和谐、奋进、美好”的食品学院。

据悉,食品学院一直秉持优良传统,持续教育和引导每位教职工传承和发扬“川农大精神”。在学校党委的关心指导下,在学院浓厚的人文关怀氛围下,相信食品学院一定会上下一心,攀登前行。

上一条:食品学院举行第三届工会、教代会第11次专题工作会议 下一条:凝心聚力“羽”你同行-食品学院工会组织开展羽毛球健身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