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工会、教代会开展学院院歌征集活动会

2023年12月04日 16:09 易俊材 点击:[]

为加强食品学院文化建设,展示我院的办院理念和价值追求,激励全院广教职工奋发图强,11月14日下午,食品学院工会、教代会在全院范围内开展了学院院歌征集活动。

在前期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院歌《川农食品人》最终以“奉献、协作、开拓、创新”为主题,由食品学院院长方正锋教授作词,特邀离退休管理处的马志远老师进行谱曲,并创作了三种不同类型的院歌;该活动组织全院教职工在3-206室聆听三种不同类型的院歌,并对心仪院歌进行投票,评选出格调积极向上、催人奋进,能够反映食品人团结奋进的精神面貌。

在马志远老师的带领下,学院教职工们体会了一堂生动的音乐课。院歌征集活动丰富了我院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增强了大家对学院的归属感和认同感,院歌也成为全院广大教职工集体智慧的结晶。

上一条:食品学院工会开展健步走活动 下一条:我院在雅安校区第四届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中取得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