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服务】食品学院张志清教授带队赴石棉开展技术指导

2022年01月14日 15:43 侯晓艳 点击:[]

应石棉县晟丰农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邀请,1月12日,食品学院张志清教授带领农产品加工与资源利用团队老师赴石棉县对公司开展技术指导。

石棉县晟丰农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是县属国有企业石棉县沃丰生态农业有限责任公司下属子公司。公司负责人唐博介绍了公司发展遇到的技术困难,张志清及团队老师就产品研发关键工艺技术、厂房设备布局等问题针对性地提出见解与看法,为公司解决实际问题提供思路与建议。

食品学院将充分利用高校在技术、人才、科研等方面的优势,促进校企之间的交流,在产品研发、技术攻关等方面开展合作研究和相关技术服务,推动企业技术创新及科技成果推广、转化和项目落地。

 

上一条:【科技服务】食品学院刘书亮团队赴眉山开展合作洽谈 下一条:【科技服务】食品学院刘书亮教授带队赴四川省文君酒厂有限责任公司合作洽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