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服务】食品学院教师赴广汉市开展技术指导

2021年12月15日 18:10 邓又天 点击:[]

12月15日,应四川省蜀任调味品应用研究所邀请,食品加工与安全研究所办公室主任兼科技开发办公室主任韩国全副教授、微生物与食品安全团队李建龙博士、农产品加工与资源利用团队李庆业博士、科技开发办公室邓又天赴广汉市开展技术指导。

在了解研究所发展现状后,我院教师与所长任作义和高级工程师刘传良就复合调味品的研发和质量安全控制进行深度交流,围绕研究所面临的技术难点,针对性地提出见解与看法,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提供思路与建议。

据悉,食品学院将继续以企业需求为导向,在产品研发、技术攻关等方面开展合作研究和相关技术服务,推动企业技术创新及科技成果推广、转化和项目落地。

上一条:【科技服务】食品学院与四川省蜀任调味品应用研究所洽谈合作 下一条:【科技服务】食品学院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教师赴石棉开展科技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