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服务】食品学院秦文教授团队科技助力成都郫都区食品产业发展

2022年06月06日 18:12 张清、颜静 点击:[]

6月2日,应成都市郫都区经济与信息化局及郫都区相关食品企业的邀请,我校食品学院党委书记、食品加工与安全研究所所长、果蔬精深加工专家秦文教授带领团队共赴成都市郫都区,参加郫都区农产品加工技术提升对接座谈会,郫都区经济与信息化局、新经济和科技局、川菜产业城分管负责同志,以及20余家食品企业代表共计40余人参会。

座谈会中,秦文以《农产品精深加工现状及发展趋势——基于大食物观和未来食品》为题,向区级部门和企业代表介绍了食品学院开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的情况,以及基于大食物观和未来食品的农产品精深加工发展趋势。随后,专家组一行针对食品企业现存问题进行“问诊把脉”,回答了各食品企业代表提出的现实技术问题。

会后,在郫都区经济与信息化局副局长辛松林教授陪同下,先后参观了成都友伦食品有限公司、四川高福记食品有限公司、四川省郫县豆瓣股份有限公司、四川杨国福食品有限公司等企业,并与公司负责人进行了生产加工中现存问题的技术交流,为企业产品提质增效提供了技术支撑。秦文教授带领的“农产品采后处理及未来食品科技研究团队”长期服务于基层和食品企业,将团队的最新研究技术和成果应用于生产实践,为四川食品工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上一条:【科技服务】食品学院刘韫滔教授带队赴眉山、德阳开展合作洽谈 下一条:【科技服务】食品学院果蔬精深加工专家团队科技助力马边青梅产业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