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服务】食品学院与成都太和坊酿造有限公司洽谈合作

2022年06月22日 10:53  点击:[]

6月20日,食品学院微生物与食品安全团队刘书亮教授、杨勇教授、李建龙博士、李琴博士和胡凯弟博士一行5人前往成都太和坊酿造有限公司参观交流并进行合作洽谈。太和坊副总经理安天星、技术和生产总监刘迎涛等出席洽谈会。

刘迎涛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代领团队参观了毛霉豆豉和甜面酱的生产线,并提出了具体技术诉求,迫切希望能与食品学院合作,在产品品质把控和改良上得到帮助。刘书亮和杨勇基于公司需求,结合发酵食品行业面临的共性问题展开了深入讨论。同时,针对目前消费者的饮食习惯和市场情况,肯定了公司进军发酵肉制品和预制菜市场的决心,并提出了前瞻性建议。

通过洽谈,双方就产品研发等具体事宜达成合作共识,随即推进合作工作。

据悉,成都太和坊酿造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独立经营“蜀香”、“太和”两个品牌,前者已是中国三大名豆豉之一,专业生产纯毛霉发酵、多菌种发酵、米曲霉发酵等不同工艺各种豆豉;后者覆盖甜面酱和复合调料,因从事“东调”生产而享誉四方。公司设计年产量4万吨,产值6.5亿元。

人们站在房间里描述已自动生成

一群人坐在桌子前描述已自动生成

上一条:【科技服务】食品学院师生助力雷波彝族咂酒产业发展 下一条:【科技服务】食品学院与雅安太时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洽谈合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