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服务】食品学院与白象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洽谈合作

2022年08月30日 15:56 邓又天 点击:[]

8月26日,食品学院与白象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在线合作洽谈,白象包装研发部经理陈虎,农产品采后处理与未来食品科技研究团队刘耀文教授,科技开发办公室邓又天及研究生参加本次合作洽谈在线会议。

会上,陈虎介绍了企业概况并针对此次产品开发提出技术要求。刘耀文围绕可食性膜发展前景、可食性膜制备技术研究进展、可食性薄膜用于防虫包装、企业应用实例等方面作了汇报,就市面上可食性包装的关键技术做了分析和讲解,并提出了前瞻性建议。双方结合企业与市场需求,针对产品技术要求、技术难点和关键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通过洽谈,双方就产品研发等事宜达成了初步共识和合作意向,随即推进合作工作。

据悉,白象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创建于1997年,是一家以生产销售优质面制品为主、以提升人民美好生活为宗旨的综合性食品企业。白象食品已在河南、河北、山东、四川、吉林、山西等10个省布局12个优质面制品生产基地,旗下设有分子公司20余家。其先后获评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全国主食加工业示范企业”“中国面制品最具活力企业之一”“河南省粮食深加工和食品生产龙头企业”等荣誉。

上一条:【科技服务】食品学院“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工作室助力古路村乡村振兴 下一条:【科技服务】中国农业大学四川现代农业产业研究院一行莅临食品学院洽谈合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