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服务】成都希望食品有限公司来校与食品学院洽谈合作

2022年08月05日 21:35 曾珍 点击:[]

8月3日,成都希望食品有限公司党委书记、美好纵队专员、项目办主任张吉祥一行6人到食品学院考察交流,食品学院党委书记秦文教授、学院行政办公室主任程瑶副教授、食品加工与安全研究所杨勇教授等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会上,秦文首先代表学院向成都希望食品有限公司代表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她详细介绍了食品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社会服务工作中的成绩,着重介绍了全国一流专业建设点食品科学与工程的办学情况。

张吉祥对成都希望食品有限公司的情况做简要介绍,同时对食品学院长期以来在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和肯定,感谢学院历来为企业输出优秀毕业生,并希望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持续加强院企合作。

会上,双方就科研项目申报、预制菜研发和川菜工业化领域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未来院企双方将瞄准产业需求和生产实际,发挥学院科技资源优势,精准服务产业链重点企,为食品行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成都希望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是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下属大型现代化肉制品加工企业,是我国西南肉制品行业的优秀企业。公司主要生产和销售“美好”牌系列高、低温肉制品,酥炸制品,火锅食材,休闲食品以及餐饮系列产品等上百个品种。截止2020年,成都希望食品有限公司生产肉类精深加工产品达6万余吨,年销售产值15亿元人民币。

20220803-1

22020803-2

上一条:【科技服务】中国农业大学四川现代农业产业研究院一行莅临食品学院洽谈合作 下一条:【科技服务】食品学院教师赴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岑巩县开展乡村振兴服务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