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关于2016级开题答辩的相关通知

2019年04月08日 18:01  点击:[]

关于2016级开题答辩的相关通知

2016级本科生:

根据《四川农业大学本科教学管理办法》(校教发【20182)以及教务处对2016级本科生开题答辩的总体安排,现就食品学院2016级本科生论文开题答辩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答辩时间

    答辩于本学期第八周(415日—421)进行,具体答辩时间、地点、分组请下载附件查看。

、开题答辩

1. 开题报告撰写格式按学校教务处2018年新印制的《食品学院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撰写规范》(可在食品学院网页——管理文件http://spxy.sicau.edu.cn/index.htm下载),按相应类别的具体规范撰写。

2. 开题答辩前,学生在导师指导下完成开题报告撰写,并在答辩前由导师签署导师意见栏(单独一页)、签字日期(应在答辩日期以前)。开题结束后,根据答辩小组意见与指导教师共同讨论并进行开题报告修改,定稿后与导师意见栏合并进行装订。

3. 开题报告导师意见字数不少于50

4. 每个学生答辩时间不少于15分钟, 其中学生陈述7分钟,答辩小组提问8分钟。答辩小组应有2-3个实质性的问题,实质性问题应涉及论文本身的学术或技术领域(不局限于格式修改)。

5. 在实施过程中,若因特殊原因需要更换题目,须填写改题申请表,经学院审批同意后方能改题,并按照新的题目撰写开题报告,开展研究和撰写毕业论文(设计)。改题申请需在毕业答辩前完成,日期应在开题与毕业答辩之间。

三、其他事宜

请各位同学准备好答辩材料和PPT提前10分钟到场听从各答辩组组长及老师的安排,不得无故不参或迟到

 

食品学院

201948

上一条:关于2015级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9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