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反抄袭检测工作的通知

2020年04月01日 11:08  点击:[]

各2020届本科生:

为加强本科毕业论文道德规范管理,营造学术诚信氛围,杜绝论文抄袭,进一步提高毕业设计(论文)质量,现对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进行反抄袭检测,具体安排如下:

一、检测范围  2020届本科毕业生(名单见附件1,不含部分设计类学生)。

二、格式要求  检测论文(设计)须为Word格式,单篇不超过50000字符且不超过10M(去除“致谢”和“封面”部分)。论文(设计)电子版的文件名格式为:学号_姓名_毕业设计(论文)题目。 例如:201603188_张三_信息系统研究.doc(注:用英文半角下划线)。

三、检测时间  4月3日起至各学院答辩前。

四、检测途径

1.自费通道:http://vpcs.cqvip.com/personal/sicau

2.免费通道:http://vpcs.cqvip.com/organ/lib/sicau/

五、检测流程

1.自费通道检测流程见附件2。

2.免费通道检测流程见附件3。学生登录论文检测网站,核实个人信息并及时修改登录密码,防止个人账号与检测篇数被盗用,学生的用户名为cn+学号(如cn201603188),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后六位(含字母)。若密码丢失或被篡改,可联系学院行政办负责毕业论文检测的老师申请修改密码。

六、检测要求

1.检测结果≤30%,则检测通过,可参加毕业答辩;如检测结果>30%,则检测不通过,需结合检测报告单对论文(设计)尽快进行修改。待修改好后,联系学院行政办负责毕业论文检测的老师重新开通检测权限后再次提交。

2.论文检测通过后,学生需打印检测结果PDF版本,答辩前与论文(设计)一同提交答辩组进行答辩资格审核,审核通过,方可进行答辩。

七、其他

1.本届毕业生可加入论文咨询群,反馈在检测中遇到的问题,各学院行政办负责毕业论文检测的老师均在群中。群号:440390855。

2.每位学生最多有2次免费检测权限,请谨慎使用。

3.毕业论文(设计)答辩时间为5月4日-5月31日,各学院具体答辩时间以学院通知为准,学生务必在答辩前完成检测。

4.个别学生或专业的论文(设计)如不适用于系统检测,请以学院为单位将情况报送教务处。

5.本次检测加入了往届论文的资源进行对比,请按照通知中的网址进行检测,以免造成检测结果有误或泄露论文信息。

如有疑问,请联系刘老师,联系电话:0835-2882478

食品学院

2020年3月31日

(附件1:2020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检测名单.xls)

(附件2:毕业论文(设计)自费检测操作指南.pdf)

  (附件3:毕业论文(设计)反抄袭检测学生操作指南.pdf)

上一条:关于2020年春季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0年春季科研兴趣培养计划项目结题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