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党团"双优联创"中期汇报工作顺利开展

2020年04月04日 21:15 王智豪 点击:[]

4月3日,食品学院2019-2020党团双优联创中期汇报工作采用腾讯网络会议形式在线召开,学院党委书记曾小波,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兼团委副书记彭小芮,党委老师邓又天、刘燕苹、陈放,各本科生党支部支委及活动负责人共计27人参会。

会议伊始,食品科学与工程、食品科学与质量、包装工程、食品科学与工程(教育)四个党支部的支部书记分别对本联盟活动开展的进度、预期效果、存在的问题等方面依次进行汇报并提出了解决方案以及后期工作计划。4个支部的活动进度均因疫情的原因受到了一定的影响,但每个联盟并没有因此而放弃,每个支部都提出了各自的应对措施。食品科学与工程(教育)本科生党支部支书路方权向大家展示了后期活动开展的具体细则,他说道:“帮助别人的同时,自己也会得到进步。”他的观点与学院党委书记曾书记的观点不谋而合。确实,党团双优联创本身就是一个双向影响的活动。

汇报结束后,曾小波书记进行了总结讲话。他提到:“党团双优联创的初衷是先进带后进的帮扶,作为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大家要思考对落后的同学要用什么方式进行帮扶。首先自己要自律,要优先学习;其次不能搞形式主义,要把工作落到实处;要总结经验,相互交流学习。”

此次汇报让各个联盟明确了未来的工作方向,相信党团双优联创一定会取得令人满意的成效。

上一条:食工系开展6月份首次政治理论学习 下一条:食品学院教职工第二党支部开展线上政治理论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