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开展“初心不改,99如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7月02日 14:58 李怡滔 点击:[]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使各党员进一步明确自己的初心与使命,四川农业大学食品学院于7月1日晚19点30分线上开展“初心不改,99如一”主题党日活动。全院共94名党员及预党准时参加。

活动开始,主持人首先带领各学生党员温习了党史发展脉络,其中包括中国共产党发展历史上的重要节点、中国共产党名称的由来、建党节日期的确定等基础知识。随后,大家共同学习了优秀党员的事迹,因公殉职的疫情“侦察兵”王烁,义无反顾运送物资到武汉的党员机长刘明甫,支援湖北医疗队的军人党员……这些值得学生党员们学习的榜样。

分享讨论环节,食品质量与安全201703的刘永鑫说到:“优秀的党员是站在党旗下冲锋陷阵的战士,哪里有困难,哪里就有他们的身影。”包装工程201701的王智豪则谈到:“值此建党99周年之际,当代大学生应该学好专业知识,传承前辈们的优良品质,践行自己的初心与使命。”其他学生党员也积极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最后,为使学生党员牢记宗旨使命,增强遵守党章、用党章规范言行的自觉性,全体学生党员在主持人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食品学院各学生党员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进行了庄严的宣誓,向党表达了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的决心。

此次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各学生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醒他们在今后的学习与工作中不改初心,时刻以自身行动践行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干出新作为,不负新时代。

上一条:食品学院展开“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系列精神学习分享会 下一条:食品学院2020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主题实践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