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各本科生党支部顺利开展“党团联建,讲战疫故事,树学习新风”党日活动

2020年09月16日 16:36  点击:[]

为学习抗疫中涌现出的先进事迹,同时对党团双优联创工作进行安排与总结,食品学院各本科生党支部于9月15日在十教开展了“党团联建,讲战疫故事,树学习新风”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各本科生党支部包装工程本科生党支部成员们结合在疫情防控斗争中的所见所感,讲述抗疫故事,查找自身在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的不足,明确努力方向,体悟初心使命。其中,包装工程本科生党支部的陈娅向大家分享了四川农业大学校友—雨衣妹妹的抗疫事迹,“你们负责救人,我们负责做饭,疫情不结束,我们绝不走!”这是雨衣妹妹对医护人员与武汉的承诺。

食质本科生党支部则通过观看《在一起》抗疫剧预告片向支部各成员展示了疫情中每个平凡人不平凡的故事。观看结束,食质本科生党支部王娟同学说道”在危难来临之际,作为共产党员,应当秉持自己的初心,在享受共产党员这个身份和党组织带给自身的益处的同时,也应当付出一定的成本。”

此次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所有人的心,在无硝烟的战争中有这么一群生而平凡,又不平凡的英雄人民,把奉献和光荣写在防疫一线,他们是所有党员学习的对象。

随后,各本科生党支部对党团双优联创前中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后期工作进行了计划安排。疫情期间,部分活动无法顺利进行,各本科生党支部灵活采用线上会议开展了相关活动,党团双优联创已经进行到收尾阶段,预计于11月进行总结。

此次党日活动有助于各本科生党支部更好进行党团双优联创工作,学习战疫故事使各学生党员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党员应在国家有难的时刻挺身而出,在自己的岗位上尽一份力量,主动担负起责任,在关键时刻砥砺初心本色、践行革命担当,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当沙湖“排头兵”!


上一条:党的性质、宗旨与组织原则--食品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专题辅导 下一条:厉行节约 食品学院学生党员在行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