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质201804团支部“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主题团日活动顺利举行

2019年12月20日 17:55 文/食质201804 点击:[]

11月8日下午16时30分,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激发同学们的爱国之情,强化爱国之志,食质201804团支部在一教106开展了以“成为国家护旗手,争当爱国薪火传人”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成员齐唱团歌。随后,主持人介绍了此次团日活动的主题及活动的目的。之后,大家一同朗诵了爱国诗词,在慷慨激昂的诗词声里,大家的一腔热血都在沸腾。随后大家一同观看了有关香港问题的视频,主持人讲解了有关十四亿护旗手的故事,激发了大家的爱国热情,坚定了同学们维护祖国和平统一的决心。紧接着围绕主题的趣味问答环节将团日活动推向了高潮,所有人都积极参与到讨论中来,表达了各自对爱国的看法和对香港问题的见解,大家立场坚定,爱国情绪异常高涨。紧随其后的是合唱爱国歌曲《我和我的祖国》,歌声已停,意犹未尽,主持人总结了此次活动,最后集体齐唱团歌,活动结束。

团日活动结束了,但这次活动的精神却留存在大家心中,爱国的热情也会一直高涨。在此次团日活动中,同学们不仅了解到了近期“香港问题”的情况,也知道了作为祖国的后备军自己应当如何做。

上一条:​‍包装201802团支部“五星红旗有十四亿护旗手”主题团日活动顺利召开 下一条:食质201904团支部“聚焦十五次学代会,献言献策学校发展”主题团日活动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