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装201802团支部“五星红旗有十四亿护旗手”主题团日活动顺利召开

2019年12月20日 17:59 文/包装201802 点击:[]

10月22日16时20分,为让同学们全方面认识“香港问题”,了解香港(包括香港岛、九龙和新界)自古以来就是中国领土,维护国家主权、统一和领土完整,包装201802团支部与包装201803团支部于十教A211联合举办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包装201802团支部两位同学担任主持人,围绕爱国教育这一核心思想,主要介绍了香港问题不断升级甚至公然冒犯国家尊严,挑战“一国两制”原则底线,从事实入手对同学们进行爱国教育培养同学们的爱国情怀。活动开始,全体同学起立,齐唱团歌。随后由主持人介绍了香港问题的产生与演变,紧接着,主持人又播放了PPT,讲解关注“香港问题”,进行爱国教育的相关内容。整个过程循序渐进,层层深入。活动后期进行了知识问答环节,同学们积极参与其中,一个又一个爱国伟人的事迹浮现在同学们的脑海中。互动结束后,同学们再次合唱团歌并重温入团誓词。在同学们慷慨激昂的歌声中,本次活动宣告圆满结束。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借此活动,对同学们进行爱国主义教育。站在这样的节点上,回顾70年的不平凡征程,同学们会对脚下的这片土地爱得更加深沉,爱国情怀也会更加浓郁!

说明: D6B42E6DF81DAFC4F6F4F7BC76E23A1D

上一条:包装201801团支部“聚焦学代会”主题团日活动顺利举行 下一条:食质201804团支部“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主题团日活动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