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青春与心灵共舞”心理月活动圆满拉下帷幕

2020年05月15日 15:07 孙颖涵 点击:[]

2020年5月14日,由我校食品学院学生会办公室举办的“青春与心灵共舞”心理月打卡活动正式开始。受到疫情的影响,本次活动采用线上开展的形式展开。

活动时长21天,意在向更多同学普及心理健康知识,让大家在竞争激烈,压力越来越大的学习生活环境下,了解心理疾病,预防心理疾病,同时也对心理疾病有正确的认知理解,帮助存在心理疾病的同学,让越来越多的同学感受到大学生活中的爱与温暖。

活动采用线上打卡的形式,每一天参加活动的同学需要根据不同的打卡内容发布自己的观点,这些内容或而温馨,或而充满哲学,同学们积极配合,发表出了不少发人深思的观点,也让更多的人明白,心灵快乐的传递有多么温暖人心。

此次活动按照打卡天数的多少,在活动结束后会为参加活动并且打卡合格的同学赋予二课分,这无疑激励了同学们认真打卡,保证活动质量的同时提升同学们的参与积极性,形成一道美丽的网络风景线。有了办公室成员们的认真工作,此次活动得以公平公正公开地开展。每一天的情况汇报,及时的答疑和突发情况的处理,都彰显了我校同学的综合能力之优秀。

此次心理月健康活动,不仅让参加活动的同学渐渐关注自己的内心,更在打卡环节让周围更多的人感受到温暖,被温馨治愈的句子和分享所打动,让更多的人了解心理疾病,正视心理疾病,守护心理健康,去感受生活中积极向上的一面,真正做到“青春与心灵共舞”。

  • 附件【图片5.png】已下载
  • 附件【图片1.png】已下载
  • 附件【图片4.png】已下载
  • 附件【图片2.png】已下载
  • 附件【图片3.png】已下载
  • 附件【图片6.png】已下载

上一条:食院学子开展大学生的网络表达现状调研 下一条:食品学院“组队分享学习,传承五四精神”学习打卡启动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