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十九大:不忘初心,砥砺前进,我们是祖国后备军

2020年08月20日 19:44 文/张翼 图/杨澍菡 点击:[]

2020726日,为响应学校的号召,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祖国后备军的成员们在线上对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学习。在十天的学习时间里,祖国后备军的成员们在一系列的活动里收获颇丰。

在前期的学习中,队员们在线上学习的方式多种多样:到处查找资料,聆听讲解,做好笔记......2017年,那时的队员们还没有关注时事的意识,现在重新温故,才理解到十九大精神的真正含义。

在一段时间的学习后,祖国后备军的所有成员被十九大精神深深吸引,于是他们开始将这颗种子洒向更广的地方。空间、朋友圈的宣传旨在让更多的人了解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队员们的问卷调查中,大多数人对十九大精神有自己的理解,但是不够深刻,还需学习。在最后的讨论交流会上,队员们各抒己见,对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谈了自己的看法,能够清楚的看出队员们在本次暑期社会实践中的学习效果良好。

在这次学习中,祖国后备军的队员们明白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的重大决策部署,首要任务就是自觉、坚定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全党全军全体人民的领袖,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需要,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发展、不断发挥力量的需要。同时,在大家的学习交流中,我们也知道了自己的定位,作为大学生,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将走入社会,融入社会,我们代表的不仅仅是我们自己,也代表国家,我们的一言一行都会影响国家的未来。

上一条:疫情对餐饮行业影响有多大?川农大“食代先锋队”这样告诉你 下一条:重温红色经典,回顾红色历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