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装201903“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主题团日活动顺利举行


2020年10月31日 10:07 文/包装201903 点击:[]

为了让同学们深刻了解和学习浪费带来的危害性和如何做好勤俭节约行动,包装201903团支部于10月24日15时在一教106举行了“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团日活动于准时开始。活动有以下环节:首先,全体起立,齐唱团歌。然后由一则关于勤俭的小故事展开此次活动内容,并且了解到了浪费带来的危害和世界上还有很多人因为贫穷挨饿死去,让同学们深刻体会到了节约不浪费的重要性,接着通过视频和游戏等环节学习到了一些勤俭节约的小窍门,让同学们在日常生活得以实践,减少浪费。最后由团歌结束此次团日活动。

此次关于“勤俭节约”的活动圆满结束,同学们也通过此次活动学到了多节约的小窍门和如何弘扬勤俭节约的高尚品质。

上一条:食质201901“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主题团日活动顺利举行 下一条:食质201905“勤俭节约,从我做起”主题团日活动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