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质202002班“与优秀同行”交流活动总结

2020年11月29日 20:40  点击:[]

10月18日星期天,食质202002班“与优秀同行”交流会顺利举行。我们有幸请来了食品学院食质专业的易英如学姐、食品学院食工专业的周茜学姐,和人文学院的杨林舒学姐进行分享。

在学习上,她们从大一就开始正视学习,考取小班第一,因为不甘于从第一名落下,便一直坚持,还建议我们应该改变高中的学习方式,利用好丰富的资源和搜索引擎,边听边学,更要课后复习做好知识点总结,在期末时可以侧重复习,让学习更有效率。

在生活上,她们不仅建议我们要看重学习,更要丰盈自己的精神世界,多读书读好书,还要学习和借鉴优秀的的学习方法,同时发展一项自己的兴趣爱好,并深入学习,全面发展。

从设立目标,考到小班第一,到一直坚持,不懈努力,成绩一直在学院前列,从发展毛笔兴趣爱好,到预定雅安市文化馆馆长,考取名校,诠释了什么叫做真正地过好大学生活,丰富个人经历,成就自己的人生。

听了学姐们的分享后,同学们获取了宝贵的学习经验,进一步明确目标,提高我们个人的整体素质,有利于班级形成优良的学风。

交流会后,同学们深受启发和激励,热血澎湃。相信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将会越来越好,活出自己的精彩人生!

上一条:食质202003“与优秀同行”交流活动总结 下一条:食工202004“与优秀同行”活动总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