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起运动-薪火川农

2020年12月19日 16:23 图/甘好 文/甘好 点击:[]

2020年12月16日,食品学院体育部于第一教学楼303教室组织开展了“‘食起运动,‘品’味青春”全民健身活动开幕式及“薪火杯”、“川农杯”比赛颁奖仪式。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杨雯净、董孝容出席本次活动并担任颁奖嘉宾。

经过前期的比赛,食品学院三大球队的运动健儿们从激烈的角逐中脱颖而出,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展现了食品学子们的青春风采,发扬了川农大精神。为此,学院特举行颁奖仪式,以示嘉奖鼓励,并邀请他们与同学们分享从比赛中得到的感悟。

学院球队的颁奖仪式首先举行。仪式开始,杨雯净代表学院对学院球队的拼搏精神表示了认可与感谢,并向同学们介绍了三大球队。发言的最后,她向同学们发出要多关注学院及学校的体育比赛,为球队加油的倡议。今年,我院球队成绩喜人,女子篮球队在“川农杯”比赛中取得亚军,男子排球队在“薪火杯”中夺冠。对此,两支球队的代表在仪式上发表了获奖感言,对球员们的奋力拼搏,团结一心表示感谢。球队让在场的学子们看到了团队的力量,看到了青春的朝气蓬勃,现场的钦佩和掌声不绝于耳。

“‘食’起运动,‘品’味青春”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幕式在颁奖仪式结束后举行。主持人王雪梅同学讲解活动细则并为同学们答疑。内容上,此次活动由为期十四天的全民健身跑和素质拓展趣味游戏两部分组成,同学们将以团队协作的形式参与其中,在锻炼身体的同时也能感受运动的趣味性。内涵上,此次活动旨在推广“热爱运动,享受健康”的生活理念,展现同学们的耐力、体力和活力,增进身心健康让大家更好的学习与生活,促进大学生成长成才。



上一条:食品学院顺利开展第一次2020级小班学习交流会 下一条:【力源•食光学海 学风建设行动】食品学院2020级新生班级特色班规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