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班党史宣讲团】“用心学党史,沉浸悟初心”

2021年04月27日 17:57  点击:[]

为加深食品学院青年学子对党史的理解,增强对党的认识,2021年4月21日至23日,食品学院青马班第二小组成员依次在包装工程202002、食品科学与工程(教育)202002、食品质量与安全202004、食品科学与工程202003四个小班,以建党100年党的光辉历程为主题,围绕当代青年的初心使命开展了党史宣讲活动,参加活动的人员共约116人一起学习,共同进步。

与会同学袁硕从党史的发展及意义、党的历史给予的三大启示、党的三大贡献、疫情时代中党的初心使命4个方面,依托短视频详细地讲述了党成立、发展、壮大的苦难曲折和辉煌荣光。

本次活动,宣讲人袁硕通过趣味问答与同学们展开互动,加深同学们对本次活动内容的理解。“通过学习党史,我深深感受到革命前辈艰苦奋斗的不易,更让我清楚的认识到我们这一代青年应该以艰苦奋斗精神,把青春力量贡献给党和国家;此外,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党史对我的个人价值观塑造与内在精神完善都有着极大地影响,这让我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更加牢固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和共产主义远大理想,为中国梦的实现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包装工程202002仪超在互动中详细阐述了他对党史的感悟精神。

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通过本次活动让同学们对党史知识有了进一步的加深,同时,食品学院青马班第二小组还会以本次主题宣讲为契机,不断增强自身对党史的学习,把党史知识分享给更多人,让红色基因永续,党史精神永驻。

上一条:食质201905“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顺利举行 下一条:党史百年日,团员研读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