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3专场】【上市公司】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液态奶事业部

2020年09月12日 16:01  点击:[]

招聘类型 校园招聘
地址 逸夫楼二楼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综合报告厅
时间 2020-10-13 14:00:00
单位名称 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液态奶事业部
单位性质 国有企业
单位行业 农、林、牧、渔业
单位地址 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金山大道1号
单位网址
招聘对象 应届生
招聘院系
招聘专业 不限
招聘职位

经济业务人员_计划人数:10

其他专业技术人员_计划人数:5

商业和服务业人员_计划人数:5

其他人员_计划人数:5

宣讲时间:10月13日14:00-16:00

宣讲地点:逸夫楼二楼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综合报告厅

请有意愿的同学届时携带简历准时参加!

一、企业简介

伊利集团是亚洲第一的中国乳品企业。在荷兰合作银行最新发布的《2019年全球乳业20强》排名报告中,伊利集团再次蝉联亚洲第一,稳居全球乳业第一阵营。2018财年伊利营业总收入近800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6.89%,同期实现净利润64.52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0.32%,持续稳居亚洲乳业第一。

液态奶事业部是伊利集团下设规模最大的产品事业部,旗下拥有金典、安慕希、舒化、QQ星、味可滋、谷粒多、优酸乳等享誉海内外知名品牌,遍布全国30余家生产基地,为消费者提供优质乳制品。液态奶事业部产销量持续领跑乳品行业,开创了中国全新的“液态奶时代”。

二、招聘信息

(一)销售培训生(20名)

薪酬——实习期:定岗之前按照7000元/月薪资进行发放

工作地点:全国

需求专业:不限

岗位职责:

通过深入参与国际卖场业务运营、新兴渠道模式探索及经销商管理工作,快速成长为具有结构化销售管理思维、能独立管理大客户及操盘城市销售运营的经理,并为未来成为营销领域的核心管理人才做好准备。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英语四级(425分以上);

3、专业不限;

4、有学生会、社团组织管理工作经验及外部公司销售相关岗位实习经验优先

(二)人力资源培训生(5名)

薪酬待遇:实习期——定岗之前按照6000-6500元/月薪资进行发放;

工作地点:呼和浩特(1-1.5年)+全国

需求专业:英语/统计学/人力/行政管理/理工科专业/等相关专业

岗位职责:

通过专业知识赋能、岗位轮动、管理授权、业务实操等方式,快速成长为人力资源领域的COE及HRBP。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英语四级(425分以上);

3、英语、统计学、人力资源、行政管理、理工科专业;

4、有学生会、社团管理工作经验及组织策划大型活动、带领团队经验优先。

三、联系方式:

邮箱投递:ytnxsbxn@yili.com15808354535@163.com 来信请注明““姓名+学历+院校+专业+应聘职位+期望工作地点””

联系人: 程小姐:15808354535

地址:成都市锦江区锦东路568号摩根中心18楼

官网连接地址:www.yili.com

信息来源:川农就业中心

责任编辑人:卢红军

上一条:【9.21专场】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SGS质优生项目招聘空中宣讲会 下一条:【10.12专场】成都圣恩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