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6专场】双胞胎集团2020校园招聘

2020年10月11日 19:43  点击:[]

宣讲时间:10月16日 9:00

宣讲地点:逸夫楼二楼学生就业指导综合报告厅

请有意愿的同学届时携带简历准时参加!


一、公司简介:

双胞胎集团成立于1998年,是一家集粮食种植与贸易、饲料生产与研发、畜禽养殖与深加工为一体的跨国性大型企业集团,现有子公司280余家,分布在全国22个省、市、自治区,在越南等东南亚国家拥有10余家子公司员工总人数12000余人。双胞胎集团是中国企业500中国制造业企业500中国民营企业500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集团现饲料年销量超1000万吨生猪上市规模超200万头销售收入超700亿元。

双胞胎掌握核心科技,现拥有专业研发人员400多名,硕博人员100多名,成立院士、博士工作站,在荷兰、法国等欧美国家成立研究所,储备了大量的养猪核心技术和饲料核心技术,拥有国家CNAS认证的实验室,国家企业技术中心,两次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国家专利100多项。

双胞胎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创造价值,力于让每位家人吃上放心猪肉。集团通过构建全球最大最好的养猪服务平台,让养猪更简单;通过从原料、饲料、养猪、屠宰、销售闭环管理,让猪肉更安全,立志将安全、健康、美味的猪肉带给每个家庭、每张餐桌。

二、2021招聘计划:

岗位

需求数量

学历

专业

地域

薪酬待遇

养殖类

6500

大专及以上

食品类动物类、生物等相关专业优先

全国

9w+

生产类

1100

大专及以上

食品生物饲料、机械类等相关专业优先

全国

9w+

研发类

300

硕士及以上

食品类动物等相关专业优先

全国

15w+

采购类

100

本科及以上

食品类粮食、物流、贸易类等专业优先

全国

9w+

营销类

1200

大专及以上

营销、饲料、动物类等相关专业优先

全国

9w+

财经类

500

本科及以上

财经、经济、统计类等专业优先

全国

9w+

工程类

200

大专及以上

工程、设备等相关专业优先

全国

10w+

人力类

50

本科及以上

人力资源相关专业

全国

9w+

IT类

50

本科及以上

IT类相关专业优先

全国

9w+

、招聘流程:

 

五、福利待遇
薪酬福利待遇

半年做主管、1做经理、3做场长,百万年薪不是梦

完善培训体系、通畅晋升通道、免费提供食宿、保险福利保障、丰厚的薪酬激励(绩效、KCP特别激励、股票等)

1、提供良好的培训体系和晋升(管理类、技术类)双通道;
2公司免费提供住宿(内有空调和基本设施)并提供可口饭菜;

3、按照国家劳动法规定缴纳社保;

4享受公司内部各项福利政策

5、丰厚的薪酬激励机制(含绩效、KCP利润分享、特别激励、养殖原始股票等);

6工作地点:四川(绵阳彭州、贵州(兴义、绥阳、大方)、云南(峨山、微信、曲靖、大理、德宏)也可根据个人意愿,全国及海外安排;

7、详细薪资待遇:

本科底薪6200/月(全额发放不打折,补贴额外发放),综合年薪10W+;

硕士: 底薪9000/月,综合年薪15W+

联系方式:

刘老师18170806289(微信同号)        曾老师15183877211(微信同号

刘老师:18470803759(微信同号)       黄老师:18170809685(微信同号)

E-mail: liuxianh@sbtjt.com E-mail:zengyx@sbtjt.com


 

上一条:【10.14专场】重庆五感好利来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下一条:正邦集团2020校园招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