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工会举办2020教职工迎春趣味活动

2020年01月13日 16:22 食品学院工会 点击:[]

新春将至,为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进一步增强老师们的沟通与了解,1月11日食品学院工会在雅安市雨城区土沙锅农家乐举行组织开展了2020教职工迎春趣味活动。学院院长李诚,学院党委书记曾小波,副院长、部门工会主席秦文,副院长兼党委副书记张志清及全体在校教职工50余人参加。学院工会和教代会精心组织了诗歌朗诵、投沙包、猜词语等娱乐活动,广大教师积极参与。老师们反响热烈,大家一致认为本次活动从繁忙的工作中抽离出来,放松身心,促进彼此之间的感情交流,丰富了业余生活,营造了和谐的团结氛围。新的一年,食品学院工会还将开展更多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亮点鲜明的职工活动,提振全院教职工信心,让教师们以更加健康的体魄和崭新的精神风貌投身到未来的工作中,为食品学院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

学院党委和行政、工会教代会还向教师们致以新春祝福,希望全体教职工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上一条:食品学院工会羽毛球兴趣小组吹响2020年集结号 下一条:食品学院召开食品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申报启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