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

2020年05月20日 09:27 行政办 点击:[]

5月19日下午,食品学院在综合楼214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食品学院书记曾小波、院长李诚、副院长秦文、副院长张志清以及全院教职工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张志清先就本科生返校复课、本科毕业论文答辩等教学工作进行了部署,并结合近期学校下发的《学科建设双支计划》(征求意见稿)、《本科人才培养支持计划》(征求意见稿)等相关文件和老师们进行了讨论和交流。李诚和秦文对研究生复试情况进行了汇报,本着公平公开、择优录取的原则,研究生复试已圆满结束并及时挂网公示确定了拟录取学生名单,保证了后续研究生录取工作的顺利开展。

最后,曾小波在会上向老师们做了以“增强身份意识,争做‘四有’好老师”为主题的党课报告,围绕学院教学、科研、育人等工作实际和师生关系分享了自己的感悟,并结合疫情和学校教育提出对于师德师风、教书育人等问题的思考;在会上,带领老师们对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进行了深入解读与学习;并强调师德师风建设需要全院教职工共同参与,抓好学风建设是学院工作的重心,必须常抓不懈!

上一条:青春战“疫”,“食”志不渝:青年志愿者贴心服务返校学子 下一条:食品学院“青春与心灵共舞”心理月活动圆满拉下帷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