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第一、二批次返校学生审接工作顺利结束

2020年05月21日 10:47 文/邓又天 图/蒙鑫 点击:[]

5月1日至5月20日,学院根据学校下达的学生返校文件按照规定流程筹备并有序组织,顺利完成第一、第二批返校学生审接工作。

此前,为确保掌握学生返校意愿、健康(含亲属)状况和旅居史等情况,学院通过辅导员、班主任电话了解并参考健康打卡系统,精准摸排学生返校前14天健康信息、旅居史,认真审核返校申请,做好返校前的学生信息收集和登记工作。返校审接现场,学院老师与志愿者同学通过查验健康码、返校通行码、监测体温、返校风险评估等落实学生返校报到相关工作。经过5月16日-17日、5月19日-20日为期4天的高强度持续作战,截止目前,学院共计656名学生安全有序返校。

上一条:食品学院工会和教代会举行“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青春战“疫”,“食”志不渝:青年志愿者贴心服务返校学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