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战“疫”,“食”志不渝:青年志愿者贴心服务返校学子

2020年05月21日 10:07 文/易秋菊 图/刘永鑫 点击:[]

“五月春归浓,醒却晨光里”。5月17日上午9时,学院的返校志愿者们集结在食品学院的接待点,接受学院的接待返校人员的有关培训。学院党委书记曾小波、团委副书记彭小芮就返校同学的接待问题发表讲话,在场志愿者排列整齐、认真聆听。

曾书记强调返校工作就是一场“大考”,不能松懈,每位志愿者同学都代表着学院,要遵守学校的规定,对自己负责。彭小芮老师就学院志愿者的具体工作对志愿者们进行了简单培训,强调志愿者在进行志愿服务工作的同时,要保护好自身安全,做好自我防护。

5月17日、5月19日-5月20日,学生返校志愿服务工作有序开展,从早8点一直到晚九点,从报到指引、健康监测、信息核对到防护告知、人员疏散、行李搬运等,青年志愿者们用青春和汗水践行着川农青年的奉献与担当。

新冠肺炎疫情对中国来说一次危机,也是一次大考,对高校来说亦是如此,面对着众多学生返校所带来的疫情防控压力,川农义不容辞,每个学院更是责任在肩,食品学院将全力做好学生返校、疫情防控工作。在这次特殊的“大考”中,每位老师和同学都是答题者,只有齐心协力,才能为此次返校工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上一条:食品学院第一、二批次返校学生审接工作顺利结束 下一条:食品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