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隆重举行

2020年06月08日 20:06 王冉 点击:[]

6月6日上午九点,食品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于腾讯会议举行。食品学院党委书记曾小波,党委办公室主任兼团委书记张丽娜,团委副书记兼党委办公会副主任彭小芮,团委老师刘燕苹、邓又天、陈放,校学生会副主席余成林、李超,第十二届主席团成员和来自食品学院各专业年级共121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院学生会副主席邓特希主持。

上午为预备会,院学生会副主席朱婷钰先后宣读了《四川农业大学食品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四川农业大学食品学院第十三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选举办法》(草案)。随后进行了主席团选举答辩,候选人们结合自身经验从食品学院学生会现状着手,对现下学生会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方案并展望未来,候选人也针对代表们所提问题进行了详尽地回答。经过激烈的角逐和公平、公正、公开的投票后,张浩然、杨雯净、董孝容、陈伟菊、唐海林成功当选第十三­­­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预备会至此结束。

下午正式会议上,全体奏唱国歌完毕,食品学院党委书记曾小波致开幕词,高度肯定了食品学院学生会过去的工作并表达了对新成员的期望。随后,由大会执行主席周茜代表食品学院第一届学生会做工作报告。在代表团讨论阶段,三个代表团先对食品学院第一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四川农业大学食品学院学生会章程》(修正案),食品学院第二届学生会主席团名单进行讨论,随后各年级代表团分别对新媒体、学风建设,二课制度进行讨论并提出了诸多针对性问题,会后,学生会针对问题作出了相应回复。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食品学院学生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食品学院学生会章程》(修正案)的修订。在宣读食品学院第二届学生会主席名单之后,四川农业大学食品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上一条:食品学院招生宣传片《川农食品》震撼登场 下一条:【求学记】天台女孩杜沁岭:做好时间管理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