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系召开考研动员大会

2020年09月17日 18:40 作者:李建龙 李美良 来源:食品科学与工程系 点击:[]

9月16日晚19:00,食品科学与工程系在新校区10-A401召开考研动员大会。副院长张志清、食品加工与安全研究所办公室主任韩国全、食品科学与工程系主任李美良、系副主任何利、新进教师李琴、李建龙等老师及2017级食工、食教专业同学参加此次大会。

动员会上,李美良围绕“为何考研与如何备考”的主题,就考研的基本常识进行了详尽的讲解,并以本校研究生报考为例给同学们讲解了如何应对从报名到录取的各个环节。他分析了当前的考研形势,强调了考研的重要意义,勉励考研同学准确评估自己,找好定位,选择适合自己的学校和专业,全力以赴,争取金榜提名,力争将食工专业考研录取率提高至30%。

张志清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雄厚的师资力量与科研团队、鲜明的工学优势与学科特色、优良的科研平台与实践基地、完善的资助体系和成才帮扶及近年来我院取得的可喜成绩,并结合自身经历向同学们分享了考研的制胜秘诀。

最后,到场同学和老师们就学校和专业选择、毕业论文和考研时间分配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同学们均表示这次讲座受益匪浅,一定会积极认真备考,争取考上心仪的学校。

上一条:【迎新季】“新”起点,不负”食”光:食品学院2020级本科生迎新暨入学教育大会隆重举行 下一条:3000余人学习转发,争当“川农大精神”新传人示团活动等你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