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挑战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顺利开展

2021年04月26日 15:56 文/马伍基 图/马伍基 点击:[]

4月25日下午16:00,食品学院“特驱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赛)答辩会于综合楼214顺利举行,此次答辩特邀食品学院党委书记兼食品加工与安全研究所所长秦文,副书记侯维,副院长张志清,包装工程系主任吴贺君,引进人才刘书香、刘耀文,党办主任张丽娜,团委副书记彭小芮担任评委。此次大赛旨在进一步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充分展示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成果,为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搭建社会投资对接平台。

本次答辩采用“5+3”模式,各团队就项目的创新性、科学性和先进性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参赛的各组选手准备充分、充满自信,创新与思维巧妙碰撞,语言与动作完美结合,选手们所展现出来的专业性与良好的临场能力赢得了观众一阵又一阵热烈持久的掌声。而现场评委精辟独到的点评与切中要害的提问,不仅充分给予了新时代大学生展示青春魅力与创新智慧的机会,也将比赛推向了又一个高潮。

这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身才华的舞台和锻炼的空间,同时也从另一个角度推行了大学生素质拓展计划,对促进学生综合素质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上一条:食品学院开展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评审会 下一条:食品学院一项科技成果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