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开展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评审会

2021年04月28日 09:29  点击:[]

4月27日下午,食品学院在综合楼214室开展2021版普通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制)订评审会。会议由副院长(主持工作)方正锋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教授及各专业负责人参会。

会议伊始,副院长张志清传达了学校关于修订2021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指导意见,并对指导思想、基本原则、总体要求、培养目标、毕业要求以及培养制度等进行了相关讲解,指出食品学院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要严格按照指导意见要求,以国标为基础,做好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

在前期各专业深入学习本次修(制)订指导意见专业教师充分讨论定稿的基础上,各专业负责人从专业修读总学分及必修、选修、实践等环节对“课程体系”部分进行详细汇报。与会人员围绕培养方案修订原则、专业特色、课程体系和教学大纲等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

最后,学院领导班子对人才培养方案制定遇到的问题,提出了相关的修订建议。进一步强调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专业对接学校发展定位和人才培养目标,做好本专业培养目标及课程体系的修订工作,高质量完成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各项工作。

上一条:喜报:《食品安全进社区》荣获四川农业大学“十佳志愿服务项目” 下一条:食品学院“挑战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