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食工201801团支部获评2020-2021年度五四红旗标兵团支部

2021年04月30日 19:49 叶梦逸 点击:[]

4月21日下午,四川农业大学五四红旗标兵团支部评选答辩会在三校区以线下集中、线上连线的方式同步开展,15个团支部进入终审答辩,经过各位评委的审核,最终评选出食工201801团支部在内的10个团支部获评2020-2021年度五四红旗标兵团支部。

食工201801团支部是一个目标坚定、激情四射、团结友爱的大家庭,支部贯彻“共同进步,无悔4年”的班训,在学院党委团委领导老师及班主任的细心指导、支部成员的不懈努力下,共计获得全国大学生百强暑期实践团队最佳实践个人、李锦记杯一等奖、四川省大学生艺术节合唱二等奖等校级及以上荣誉66项次。

在答辩环节上,食工201801团支部以“参与组织活动,树牢家国情怀”、“强化支部建设,夯实组织基础”、“贴近当代青年,支部宣传有活力”、“服务支部青年,促进全面发展”、“发挥专业优势,全心奉献社会”为分论点,从思想组织、班级凝聚力、社会实践、成绩排名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展示了班级所取得的难以磨灭的成就。

在之后的校园生活中,食工201801团支部将以本次评优为动力,继续严格要求团组织建设,积极投身社会建设,全心全意配合共青团工作,力求打造成更加优秀的团支部。

上一条:研究生开展“四史”学习 下一条:学院李诚教授当选民革雅安市第五届委员会主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