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食品学院诚信考试主题班会的通知

2019年12月19日 14:54  点击:[]

全院2017-2019级学生:

为了推进学院学风建设,使全院学生排除外界干扰,正确认识考试对评价自己的重要性。充分利用一切时间,认真复习,满怀信心地迎接考试。学院决定在全院范围内开展“诚信考试”主题班会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题班会召开时间

2019年12月20日—2019年12月26日

二、主题班会内容

1.学习《“诚信青春行”—诚信考试主题班会学习材料》(见附件1),并可视情况增加学习内容。

2.每一位班级学生需对期末复习进行规划并确定期末目标。

3.班主任和每位同学仔细阅读《诚信考试承诺书》(附件2)内容并签字。

三、活动要求

1.班长、团支书应提前一天短信通知自律部负责人(张同学17746754805)以便安排人员前来抽查班会开展情况。

2.在组织班会过程中负责人要注意时间的安排,同时保证班会期间会场安静有序。

3.小班成员需全体参加主题班会,让所有同学都明白诚信考试的重要性,认真备考。

4.此次班会需邀请班主任参加。

5.本次班会需由负责人将《诚信考试承诺书》(附件2)于12月26日下午16:00-18:00交到三教117,并填写总结表格(见附件3),在12月26日23:00前发送到邮箱3475068704@qq.com。文件命名方式为专业年级班级,如食工201801。若未提交总结,原则上此次班会无效。

四、活动须知

1.本次主题班会将会在每个年级评选3个优秀组织小班,并颁发奖状。

2.班会总结材料将作为评选优秀组织奖的重要参考,请小班负责人认真填写。

3.若召开班会时班主任不到场,则该小班不具备优秀组织奖的竞选条件。

4.本次活动将纳入优秀班集体考核,请小班认真对待。

食品学院党委办公室

2019年12月19日

上一条:关于“百胜--食品学院职业体验实践营”营员报名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9年校园地助学贷款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