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寒假放假安排的通知

2019年12月31日 11:21  点击:[]

全院各小班:

现将2020寒假学生有关事宜通知如下,请认真做好相关工作。

一、放假时间及相关安排

学生在完成所有考试后,即可离校。寒假时间为2020年1月11日至2020年2月12日,下学期学生报到注册为2020年2月13日(周四)至2月15日(周六), 2 月 17 日(周 一)正式行课。

注册时间:2月13日(周四)至2月15日(周六),上午9:00-12:00,下午2:00-6:00

注册地点:3教117

学生务必按期报到注册、行课,如有特殊原因不能按时返校者,须向所在学院请假。班主任于2月15日(周六)晚20:00清点学生到校情况报告学院,小班负责人于2月16日(周日)上午12:00前将《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情况统计表》(附件1)发送至1924757621@qq.com(备注班级,如食工201901)。

二、学生留校相关事宜

1.寒假期间学生原则上不留校。农历春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全体学生都应回家与父母家人团聚,尽孝心,共度佳节。确因特殊情况需留校的,学生需向学院团委申请,经过同意后方可登录“学生管理工作系统”—“日常管理”—“请假申请”—“寒暑假留校管理”进行线上申请。寒假留校申请及集中审批页面将于12月31日至1月6日开通,申请留校期限为1月15日至2月12日。学院于1月8日前完成审批工作,班主任在审批前应向学生家长核实有关情况。

2.提前返校学生须按相同方式履行手续并电话报告学院,纳入留校学生统一管理。留校学生中途离校须以书面的方式向学院负责老师请假,同意后方可离校。

3.留校学生住宿由宿舍管理中心安排,不得在校外租房住宿。未申请留校和申请未获批准的学生假期不得在学校住宿。具体住宿安排由各校区宿舍管理中心另行通知。

三、其他要求

1.各小班应组织安全知识专题学习。增强安全防范意识。不乘坐无牌无证无照、无安全保障的车辆和船只;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提高防盗、防骗意识,注意饮食安全,防范各类传染性疾病;不到禁止活动区域、未开放景区和危险路段逗留、游玩;不在野外和禁火区使用火种;注意燃气、煤气、燃煤使用安全和用电安全;不酗酒;不违规燃放烟花爆竹。

2.严格遵守公共秩序和社会公德。不做有损学校及大学生声誉的事,任何学生和学生组织未经学校许可不能以四川农业大学的名义外出开展活动。

食品学院党委办

2019年12月31日

上一条:致食品学院全体师生的疫情防控倡议书 下一条:关于2020年元旦放假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