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关于遴选本科生参与毕业论文(设计)答辩组的通知

2020年05月18日 10:44  点击:[]

各2020届毕业生:

根据《食品学院关于遴选本科生参与毕业论文(设计)答辩组的工作办法》,现对遴选本科生参与毕业论文(设计)答辩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与学生范围

2020届毕业论文涉及答辩由于受疫情影响,只针对返校的参加毕业论文答辩的本科生。

二、申请条件(满足以下条件之一)

1.主持结题校级科研兴趣培养计划、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或科研苗子工程项目;

2.在CSCD、EI、SCI收录期刊上以第一作者(不含并列第一作者)发表(含录用)学术论文1篇以上;

3.主持参加省级以上“挑战杯”、“创青春”、“互联网+”比赛并取得奖项。

三、评选流程及指标

1.以小组为单位,由学生本人提出申请,填写本科生参与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答辩组工作申请表(见附件1),于5月20日12点前将申请表交到综合楼229办公室。

2.5月20日学院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组对申请的同学进行条件审核,每个答辩小组择优遴选3人;

3.公布拟定人选,公示无异议后审定。

四、工作要求及其它

1.遴选出的本科毕业生接受答辩小组领导,全程参与答辩工作;

2.参与本科毕业论文答辩资格审查、答辩评审、论文材料收集、协助整理答辩成绩、参与本组优秀论文评选、论文装订等工作;

3.经考核合格者,按照回避制度,在同等条件下优先推荐至学院参评本科优秀学士学位论文。

五、联系方式

行政办:0835-2882187

食品学院

2020年5月18日

上一条:食品学院2020年研招(统考)第一批次拟录取公示 下一条:食品学院2020年研招复试(统考)考生总成绩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