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食品学院2020暑期社会实践“重点团队”方案设计大赛的通知

2020年07月09日 17:30  点击:[]

全院同学:

为引导学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认识国家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深切感悟新时代青年肩负的责任与使命,以实际行动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深情寄语与殷切希望。在结合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的基础上,现将遴选社会实践重点团队的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爱国力行勇担当,青春奉献心向党

二、活动对象:全院同学

三、活动时间:7月11日16:00

四、参赛要求

1、以团队形式参加(5-20人)

2、实践方案必须紧扣此次社会实践的主题、内容应包括方案名称、主题、目的、该方案亮点、创意内容、实践时间(原则上天数不低于7天)、实践地点、参与群体和人数、实现途径、推进步骤、预期效果、活动可行性分析和经费预算等。

3、因疫情影响,参加线下仅限低风险地区,线下的团队不能跨县、跨区、跨市进行实践,只能在居住地、暑期常驻地进行,且不得在学校周边开展需每天往返校内的线下社会实践。

五、时间安排:

1、6月28日,下发通知,大赛启动。

2、7月10日,初赛。有意向申请校级重点团队的参赛团队请在7月10日12:00前将团队上交资料以及《2020年学生暑期社会实践重点团队申报表》(《关于开展食品学院2020年学生暑假社会实践的通知》附件4)以电子档形式上交至邮箱2651813712@qq.com并备注申请重点团队,学院进行初选,公布进入决赛的名单。

3、7月11日16:00,决赛。决赛评审采用公开答辩形式进行,(答辩模式为3+2模式)进入决赛的团队对实践方案进行答辩,由学院评审小组进行评审,决赛拟定于腾讯会议举行。

4、7月12日,学院公布重点团队立项名单,入选的重点团队需将修改后的《2020年学生暑期社会实践重点团队申报表》(电子档)上交邮箱2651813712@qq.com

、奖项设置:

学院择优推选1-3个重点分团至校团委,学校择优遴选不超过40支校级重点扶持分团(每个方向1-4支),每支团队给予一定经费支持。

食品学院团委

2020年7月9日

上一条:关于食品学院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方案设计大赛决赛结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示食品学院2019-2020学年度优秀班主任助理名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