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暑假及开学前学生管理的通知

2020年07月13日 14:22  点击:[]

全院各班班主任及各小班:

按照学校《关于2020年暑假安排的通知》要求,为切实做好2020年暑假及开学前学生管理工作,现将有关事宜和要求做如下明确,请认真做好相关工作。

一、暑假留校学生管理

1.留校学生自7月13日转入暑假管理模式,留校学生因特殊情况需提前离校的,必须提前向留校管理小组负责同学申请报备,获得学院批准后方能离校。

2.留校学生应信守《2020年暑期学生留校安全自律承诺书》相关条款内容,严格遵守学校管理要求。

3.根据疫情发展情况,暑假留校学生实行“封闭管理”或“闭环管理”(自7月13日起实行“闭环管理”,若有调整另行通知)。学生无特殊情况不得随意出入校园,确因特殊情况需要出入校园的,需登陆 “川农暑假校园管理”APP或微信小程序申请出入蓝码,申请出入时限为当日7:00-23:00超过规定时间视为违规,违规3次将取消请假权限。操作详情和管理要求详见《川农暑假校园管理APP及微信小程序操作手册》(附件1)。

4.留校学生如感觉身体健康状况异常(发热(体温超过37.3℃)、咳嗽、呕吐、乏力、咽痛、腹泻等),须第一时间报知学院陈放老师及宿舍管理人员。按照校医院要求进行处置或转诊,学生用餐、生活物品费用由学生本人自理,在健康异常学生诊断结果明确前不得有人员出入寝室。

二、学生健康监测

1.暑假留校学生按规定进行一日体温两测并在“川农暑假校园管理”APP或微信小程序填报,若填报温度≥37.3℃,经核实后如有异常,按发热学生流程进行处置。

2.未返校学生和暑期离校学生仍然在“学生健康状态填报平台”实行双日打卡,如实填报旅居史、接触史、感染史及身体健康情况。

三、关于第二批次期末考试

1.8月29日-9月5日,学校将安排本学期第二批次期末考试,需要考试的学生须在8月27、28日返校,返校报到及考试相关安排另行通知。

2.学生如未按第二条规定要求进行双日健康打卡或一日两测体温影响第二批次期末考试的,一律按旷考处理。

四、关于学生回校

已离校学生和未到校学生在未得到学校正式通知前,不得擅自提前返校。

食品学院

2020年7月13日

上一条:第六届包装创意设计大赛 下一条:关于食品学院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方案设计大赛决赛结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