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关于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评优工作的通知

2020年09月09日 20:22  点击:[]

各团支部、各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同学:

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已进入收尾阶段,根据校团委最新要求,学校学院决定对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根据校团委最新要求和安排,以及《食品学院2020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总结、交流和表彰实施方案》(见本通知附件1各团队/小班总结交流,9月10日(周四)12:00之前团队自主选择申报优秀团队团队/小班按评优比例推荐先进个人。

1. 优秀团队校级

优秀团队评选将以团队上交参评材料、答辩打分的方式进行,学院根据所交优秀团队申请表,入选15支团队进行答辩,共评选不超过11支校级优秀团队。答辩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参与优秀团队评选队伍的的队长需在9月10日(周四)12:00前加入QQ群239920747附件2:食品学院2020年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团队申请表》以及《食品学院2020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总结、交流和表彰实施方案》(见本通知附件1)所要求的其他参评材料提交至发送至实践部邮箱2651813712@qq.com。(上交电子档材料,将压缩包命名团队评优团队名称+队长姓名答辩时请自行携带纸质参评材料7份到现场

宣传要求:申报校级优秀团队至少发布1篇新闻(含院网新闻)。

2. 先进个人(含研究生)

所有参加评选先进个人的同学(包括团队产生的、班支部产生的)应上交的材料要求如下:

(1)参与团队实践,应上交的材料有:

附件3:食品学院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先进个人推荐名单》

附件4:食品学院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申请表》

拟评的先进个人必须填写附件4电子档材料。

上交电子档材料(队长将压缩包命名为“评优+团队名称+队长姓名”,由队长统一上交)

(2)个人独立参加社会实践,应上交的材料有:

附件4:食品学院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申请表》

备注:以个人形式参加社会实践,各班支部拟推名额为0-2

上交电子档材料(将压缩包命名为个人评优+班级以小班为单位统一上交)

注意:团队实践先进个人包括院级和校级,个人实践先进个人仅评校级

3. 优秀通讯员

评优标准:工作积极主动,以第一作者身份撰写多篇社会实践宣传报道,产生一定的社会影响,至少在学校媒体聚焦认可网站或学校官网主页发表社会实践稿件2篇及以上

参评优秀通讯员应提交附件5:食品学院2020年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通讯员申报表

4. 优秀成果

评优标准:社会实践调研报告、图片、微视频等具有一定的社会价值,图片和视频主题鲜明,内容生动真实,素材质量高。参评优秀成果应交材料有:

附件6:食品医学院2020年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成果申报表》

上交电子档材料,将成果(调研报告、图片、微视频)与附件6压缩命名为“优秀成果+姓名”单独上交。

二、材料收取时间及方式:

1.个人实践先进个人参评材料各小班负责人于9月10日(周四)晚上24:00前发送至实践部邮箱2651813712@qq.com

2.团队实践先进个人参评材料团队队长于9月11日(周五)晚上19:00前发送给实践部邮箱2651813712@qq.com

3.参评优秀通讯员及优秀成果的个人或团队于9月10日(周四)晚上24:00前发送至实践部朱同学邮箱3200369286@qq.com

4.如有疑问,请到学院团委办公室(综合楼230)咨询邓老师(08352882183),或咨询学院实践部吴同学(18383554866)、刘同学(15281833483)。

食品学院团委

2020年9月9日

上一条:2020年食品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学员推荐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第十届食品专业技能大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