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食品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学员推荐的通知

2020年09月12日 09:10  点击:[]

各团支部、团学组织:

根据四川农业大学党委党校《关于2020年各单位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通知》的要求,学院决定于9月中旬-10月中旬进行2020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现将我院分党校培训学员推荐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入党积极分子

二、学员要求

(一)推荐条件

1、年满18周岁且已提交入党申请书6个月以上的共青团员(提交入党申请书时满18岁),具有强烈入党意愿;

2、思想表现较好,积极参与学校、社会活动,主动为广大同学服务,具有奉献精神;

3、作风正派,团结同学,群众基础好;

4、上一学年(即2019-2020学年)无挂科、重修,无任何违规违纪记录。

(二)优先推荐:

1、英语通过国家三级(针对职教专业)、四级、六级,计算机通过国家二级及以上者;

2、获得院级及以上各项表彰及奖励者;

3、担任院级以上学生干部,积极为同学服务,工作表现突出者。

4、院级以上媒体报道的先锋模范事迹者。

(三)推荐名额

2017级本科生、2018级研究生:各团支部推荐0-2人。

2018级、2019级本科生,2019级、2020级研究生:各团支部推荐0-4人。

教师、博士研究生不限名额

学院学生组织各部门:各部门推荐不超过1人。

注意事项:

1、各支部推荐人数超过一人的要对推荐位次进行严格排序。

2、高中参加过业余党校但没有被发展为党员(含预备党员)的同学,班级推荐可优先考虑,占小班团支部名额。

(四)推荐要求

1、各小班团支部采取民主推荐方式确定推荐名单,坚持群众认可的原则,广泛征求党团组织和师生意见,并对结果进行公示。要注重在先进典型中推荐学员,推选出在学习及工作中表现优秀的同学。2019级需驻班党员到场。

2、各小班团支部经民主推荐后,须经支部负责人(小班团支书)签字并报班主任审核确认后方可生效。

3、各推荐单位须严格依照推荐条件及程序进行,如有不满足条件或推荐程序弄虚作假者,一经发现,取消相应资格且该支部不再补推,并影响下一期推荐学员名额。

4、凡被推荐确定为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者,须认真服从党校安排并努力学习,不得无故请假和中途退出,若缺课达2次及以上,将取消本期学员资格。

5、若中途退出党校培训课程,则该学员名额作废,支部及部门一律不可进行补推。

三、日程安排

1、9月12日—9月13日

各团支部召开支部会议开展民主评议并推荐学员(提前将开展民主推荐的时间、地点以短信形式发给学院党建办公室青年先锋队陈书瑶:17828454993,便于抽查),并填报《食品学院2020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推荐学员名单》(附件)。

2、9月13日晚18:00-20:00

各团支部将《食品学院2020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推荐表》的纸质档上交至三教117,同时将电子档于上述时间前统一发送至邮箱2641316314@qq.com。名单上报后不予更改。(电子档与纸质档上的姓名、学号、联系方式等内容务必核实准确,并确保姓名与身份证一致。)

负责人:陈书瑶17828454993 李博卉13198329526

 

食品学院党委

2020年9月12日

上一条:四川农业大学德康菁英班学员招募简章 下一条:食品学院关于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评优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