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级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开题报告工作安排的通知

2020年09月15日 08:26  点击:[]

为规范学院硕士研究生过程管理,不断增强硕士研究生培养水平,根据四川农业大学《关于规范研究生重要培养环节的意见》(校研发〔20183号)、《硕士研究生管理办法》(校研发〔20206号)及硕士研究生2018版培养方案相关要求,现就2018级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开题报告工作安排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工作

由学院团队负责人统一组织实施。

二、计划日程

2020-2021学年秋期第23周,具体日程安排由学院团队负责人确定评议小组,确定后报研究生教学秘书备案并挂网通知。

三、参加学生

原则上2018级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全部参加。

推迟开题的研究生需向所在专业领域负责人递交申请书(导师签字批准)。

五、后期材料递交

1.纸质版《开题报告(修改最终版本)》及《开题报告评议表(评议小组签字版本)》各团队整理后及时递交各领域秘书处,领域秘书审核检查后统一递交行政办,均由学院统一保管备用。

2、电子版开题报告答辩PPT、《开题报告(修改最终版本)》及《开题报告评议表(评议小组签字版本)》扫描PDF文件各团队整理后及时递交各领域秘书处,领域秘书审核检查后统一递交行政办,均由学院统一保管备用。

电子版文件命名格式规范:

开题报告 文件夹:418_2018318001_KT刘雯

开题报告 文:418_2018318001_KT刘雯.doc

开题报告答辩PPT418_2018318001_KT刘雯.ppt

开题报告 评议表:418_2018318001_KTPYB刘雯.PDF

六、其它说明

具体事宜咨询各专业领域秘书。

食品工程领域负责人:陈安均,秘书:刘兴艳。

食品加工与安全负责人:刘书亮,秘书:刘爱平。

食品学院行政办

2020915

附件:2018级专硕开题报告相关材料

 

上一条:2020年研究生奖助学金评审工作的相关事宜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0年研究生评优结果公示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