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拟对超期研究生作退学处理的通知

2021年01月08日 17:12  点击:[]

关于拟对超期研究生作退学处理的通知

各院所、指导教师、研究生:

根据我校《博士研究生管理办法》(川农大校研发〔2020〕5号文)和《硕士研究生管理办法》(川农大校研发〔2020〕6号文)有关研究生学习年限的规定,我校博士研究生最长修业年限不超过6年,硕士研究生最长修业年限不超过4年,非全日制的最长修业年限不超过5年,共154人已经超过最长修业年限。研究生院拟对已超期研究生作退学处理,请各院所务必通知到各相关研究生及导师,并在1月15日前将相关研究生及导师亲笔签名的回执、《四川农业大学研究生延期毕业审批表》、中期考核、开题报告表以及论文汇总交研究生院。

研究生院

2021年1月8日

上一条:2020级研究生食品仪器分析实验安排通知(第三周) 下一条:关于2018级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校外实践考核工作安排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