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2022-1学期期末考试注意事项的通知

2021年12月31日 08:42  点击:[]

全校师生:

期末考试将至,请师生注意以下事项:

一、考生注意事项

1.考试时间

本学期期末考试安排已在教务系统发布,2021-2022-1学期期末考试时间为2022年1月4日至1月12日(第19周星期二至第20周星期三),每天3场,上午为09:00-11:00,下午为15:00-17:00,晚上为19:30-21:30。考生具体考试时间、地点请以教务系统上的安排为准,勿错过考试时间。

2.防疫要求

考生请自备口罩,规范佩戴,遵守学校防疫规定,做好个人防护,但考生不得因为佩戴口罩影响身份识别。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校内需隔离考生考试时间以教务系统考试安排时间为准,考试地点将在校内隔离点进行,上机考核课程须申请延考。

3.考风考纪

依据《本科课程考试管理办法》要求,携带身份证或学生证参考,各考生必须严格遵守考场规则。对于违反考场规则的考生,取消考试成绩,按《学生管理工作规定》进行处理。

4.成绩查询

本学期课程成绩在期末考试结束一周后查询。若有疑问请于下学期开学初至各校区教务管理大厅成绩管理老师咨询。

二、教师注意事项

1.考务要求

请各监考教师、督查与巡视人员做好监考前准备工作,按时到场。主监考员须在考前20分钟到考务室领取试卷,考前15分钟进入监考考场,准备试卷发放工作。

校区

考试地点

考务办公室

成都

四教A、B、C区

四教:4-B102

雅安

新校区十教A区、B区

老校区一教

十教:10-A109

一教:1-113

都江堰

一教

一教:1-1111

2.防疫要求

教师请自备口罩,考试全程佩戴,并向考生强调做好个人防护。所有考试工作人员必须勤洗手、做好手部消毒。考试当天若有发热等症状者,及时报考务办公室进行处理。

3.阅卷及成绩提交

请承担教学任务的教师应在考试结束后一周内,将学生期末考试成绩登录上网,并将成绩底单、试卷及分析报告等交开课院所办公室。

成绩提交后不得随意更改,确需更改的,原则上须在成绩提交后2周内网上申请并上传成绩修改依据及相关材料电子版上传到系统(纸质档下学期开学初交至教务处成绩管理老师处),由教务处审批通过后方可生效。

从本学期开始,期末考试安排提醒将在公众号中推送,请各位师生及时关注“川农教务”公众号并绑定账号,以免错过相关信息。

教务处

2021年12月31日

上一条:关于校对2021-2022-1学期教学工作量的通知 下一条: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选课通知

关闭